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15日开幕 科普场馆免费开放(视频)
2010-05-12 16:4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见习记者李楠 记者杨尚峰)5月1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2010年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日至21日举行。

  据黑龙江省科技厅新闻发言人王双妹介绍,科技活动周为全国范围内的科普活动,每年五月的第三周举办,作为推进全省群众性科技活动重要平台的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今年为十周年,这是我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重要科普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日9点30分,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将举行专家现场咨询、义诊等活动。科技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专家报告会、科普场馆开放、送科技下乡等活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