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确定
2010-05-13 08:26:1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建红 关志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13日讯 12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领导王铁静、李百炼、吴刚、黄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09年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目标考核结果,通报了表彰奖励2009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示范标兵单位、先进集体、先进领导干部、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联络员,传达了“五五”普法验收文件。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王铁静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去年以来齐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部署了今年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她强调,2010年是“五五”普法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检查验收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立足于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立足于全面落实“五五”普法规划,全力做好“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做好迎接省检和国检的准备。三是立足于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法律广场、大集”活动,抓好领导干部等重点普法对象学法用法工作。四是立足于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理工作进程。五是立足于推动法制宣传教育新发展,认真做好“六五”普法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六是立足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法制宣传方式方法。

  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刚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