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严禁犬类入园”条幅 狗主视而不见(图)
2010-05-14 15:32:14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占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5时30分许,七八条狗在江滨公园草地上相互追逐,狗的主人则站在一旁,不时地呼唤着自己的宠物。不一会儿,又有几条狗向这里奔来,而狗的主人则牵着狗链子,慢悠悠地跟在后面,视而不见数十米远处悬挂着“严禁犬类入园”的条幅。

  据附近晨练者反映,每天早晨五六点钟,一些人便来到这里遛狗,最多时达20只左右。其中,德国牧羊犬、藏獒、萨摩、罗威纳等大型犬也屡见不鲜。这些狗不仅在草地上大小便,而且,由于它们长期跑踏致使一些草地露出了地皮。

  经常在此跑步的刘先生说,最为可怕的是那些狗在相互撕咬时殃及主人。去年9月份,他就看到一名狗主人见自己的狗在撕咬中吃亏,赶忙过去拉架,却遭到对方大狗的一顿狂咬,胳膊、腿多处受伤。更有甚者,有的狗还在撕咬中丧了命,“有两只狗被咬死后就埋在附近的草地里”。

  据江滨公园孙主任介绍,连日来,公园管理人员在出入口处悬挂了警示条幅,并派人劝阻遛狗的市民严禁带狗入园,但仍有少数人不听劝阻在江滨公园遛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