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代表团已抵合肥 参加全国体育大会16个大项比赛
2010-05-15 23:3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蔡秀丽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蔡秀丽 记者 杨林川)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在安徽合肥开幕,黑龙江代表团成员已悉数抵达合肥,他们将代表我省参加16个大项,62个小项、16个团体项目、33个单项的角逐。并有望在象棋、台球、公开水域游泳、轮滑和健美等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15周年成就展暨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演、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于15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冯建中、局长助理晓敏出席了开幕式。

  2010年是《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五周年,也是《纲要》实施的最后一年。十五年来,我国的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此次展演展示为全国体育大会的首创内容,展览以“十五岁月铸辉煌、千秋伟业谱新篇”为主题,采用大量翔实的图片资料和最新统计数据,全方位展示十五年来我国群众体育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共分“浓墨重彩、开创纪元”、“全民参与、波澜壮阔”、“‘三边’建设、卓有成效”、“科学健身、蔚然成风”、“群体盛会、人民节日”、“对外交流、走向世界”、“传承奥运、谱写新篇”等七个篇章,近140块展板和数百件实物,集中展示我国在全民健身领域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和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组委会向市民发放了免费发放了12张入场券,市民不但可以亲身体验健身身项目带来的乐趣,还可以参与现场推出的国民体质检测活动,由专家指导,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