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长兴街上馄饨馆凌晨爆炸 一人受伤
2010-05-17 09:17: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6日凌晨,哈市道外区长兴街一家馄饨馆突然发生爆炸,殃及隔壁一家粥铺,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爆炸的地点位于长兴街46号至48号中间的一家馄炖馆。馄炖馆的塑钢门被炸坏,在距离房屋门口三四米远的道路上全是玻璃碎片,一辆三轮车也被炸翻。爆炸殃及了长兴街48号的包子铺,据包子铺的主人于先生介绍,爆炸发生在2时45分左右,店里小屋的两面间壁墙被炸倒,一扇塑钢门被炸飞。

  据多位居民介绍,当时巨大的爆炸声将周围的居民吓醒,有居民向楼下观望,才发现楼下的馄饨馆发生爆炸,随后该店人员将两个液化气罐从室内搬出。有目击者称,事故中馄饨馆有一名男子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下午,记者从大兴街道办事处航运社区高主任处获悉,这家馄饨馆是退休老两口租房开的,隔壁粥铺是外来人员所经营。该老两口每天在不远处街口出摊,事故估计是使用煤气不当造成。记者从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