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同一地点市民失而复得自行车再次被盗
2010-05-17 09:46: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哈市市民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的自行车在哈市第二医院院内的同一个地点丢了两次。第一次丢车后,通过警方很快找回了自行车。而这一次,于女士的自行车至今还没影儿。

  据于女士介绍,由于她的父亲经常生病,因此她经常到哈市第二医院给父亲开药。于女士说,去年的9月26日上午,她到该医院给父亲开药,把自行车锁在住院处CT室旁存车的铁架子上,结果半小时的时间自行车就没了。后来她找到医院的保卫部门,调看监控录像发现,两个小偷在大庭广众之下用大钳子把车锁剪开,将自行车偷走了。

  让于女士没想到的是,几小时后自行车就失而复得了。原来,正当小偷准备销赃时,哈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四大队的沙庆警官和同事,将骑着女式自行车的小偷人赃并获。

  自行车失而复得后,于女士买了一把更结实的摩托车锁。但今年5月13日10时许,于女士再次到哈市第二医院开药,仍把自行车锁在了存车的铁架子上,结果开完药出来后,自行车再次不翼而飞。

  目前,于女士已在该院的保卫处报了案,但她的自行车仍没有任何“音讯”。于女士说,自行车在同一地点两次被偷,这些小偷简直太猖狂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