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两牵引车严重超载40吨被交警依法滞留
2010-05-17 09:51: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慧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 14日夜,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高发交通违法夜查行动,两小时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件、滞留违法车辆10台。

  针对近期夜间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货运车辆违法运营等夜间多发交通违法呈高发趋势的特点,5月14日20时至22时,哈市交警部门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夜查行动。检查中发现,机动车挪用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高发。

  21时10分,道外区先锋路与红旗大街交叉路口,执勤交警检查车号为黑A42725的松花江双排货车期间,驾驶员王良财无法出示行驶证副本。经交警核查,该车2008年6月就已达到强制报废年限,王某涉嫌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车辆被依法滞留。21时20分,南岗区学府路电表厂路口,黑ABP360号牌的标志轿车从附近某酒店驶出,检查中驾驶员丛珠宇无法出示行驶证。交警经公安网核查,该车悬挂的号牌黑ABP360系挪用一台宝马轿车牌照,随后该车被交警依法滞留。

  21时35分,香坊区中山公滨路环岛,沈庆波驾驶的车号为吉C25833(黄牌)、杨光亮驾驶的车号为吉A57769(黄牌)两台满载的重型牵引车因涉嫌超载被交警取缔。两名司机均承认严重超载,并称车辆按规定只能拉载30吨,实际上他们拉运重量均达到70吨。当天,两车辆被交警依法滞留。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