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大桥下要建桥 连接镜泊湖北路东西两路
2010-05-19 08:49:46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牡丹江大桥又封闭交通了,大桥难道又要维修?”“听说这里要建桥,究竟建啥样的桥呢?”5月15日,牡丹江大桥实行单侧交通封闭以来,不断有市民打来咨询电话。5月17日,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大桥南桥头的确要建桥,该桥将从牡丹江大桥南侧引桥下穿过,将把镜泊湖北路东西两路连接。

  据开发区管委会有关人士透露,该工程名叫乌苏里路跨镜泊湖北路桥梁工程。新建的桥从牡丹江大桥引桥下面穿过,这样就使原本被牡丹江大桥隔断的镜泊湖北路东西两路连接在了一起。新建的大桥,不仅使这里的交通更便捷,据说也是大江防洪的要求。另外,在桥梁建设过程中,还将对污水管线进行改造,减少污水对江水的污染。

  根据工程计划,新桥预计在8月初建成。为此,牡丹江大桥单侧交通封闭也将持续到8月初。在此期间,牡丹江大桥从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正常通行,并绕经镜泊湖北路。从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将绕经东四跨江桥后进入市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