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市后九村第二小学校舍被夷为平地 38名学生就近复课
2010-05-19 10:42: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5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海伦市、兰西县、庆安县、绥棱县等5个县(市)区部分乡镇、村屯发生龙卷风、冰雹等灾害,目前受灾最重的绥化市北林区三井乡后九村村民已得到妥善安置。

  据北林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受灾最重的三井乡后九村已支起救灾帐篷,灾民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民政部门准备了充足的食品和饮用水,向灾民发放了700床棉被、79顶帐篷。绥化农电局工作人员正在村头进行配电线路架设。后九村第二小学的校舍被龙卷风夷为平地,目前该校38名学生已全部转移到附近的克音小学复课。

  据绥化市政府统计,绥化风灾共涉及22个乡镇46个村113个屯,其中重灾乡镇9个、重灾村16个、重灾屯43个。受灾人口9916人,7人因灾死亡,100人受伤,紧急转移安置3716人,损坏房屋6414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