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电业局将数十棵杨树剪成“光杆儿”(图)
2010-05-19 14:05: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日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过度修剪的杨树。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庆街上数十棵杨树因为过度修剪已成了“光杆儿”。

  反映时间:5月17日

  反映内容:哈市南岗区宣庆街上数十棵杨树因为过度修剪已成了“光杆儿”,影响了树木的生长。

  记者调查

  17日,记者在宣庆街71路公交站台附近看到,七棵胸径20厘米左右的杨树都已被过度修剪,整个树冠都没了,只剩下一个个木头桩子般的树干。

  同样,在靠近宣庆街与黄河路交叉口的宝丰宾馆门前,十几棵杨树遭到了同样的待遇,仅剩下光秃秃的“电线杆儿”。而街对面的杨树由于没有被过度修剪,有的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枝叶。

  部门回应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南岗区园林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树木并不是由园林部门修剪的,而是由南岗区电业局修剪的,他们将就此事与电业局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