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市泰华医药公司地下室骗子强买强卖 被行政拘留
2010-05-19 15:57: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刑警大队给东北网的回复。

  网友留言:举报绥化市北林区泰华医药公司地下室的骗子(点击进入)

  东北网5月19日讯 (记者 杨禹) 近日,东北网接到绥化市网友投诉,称“绥化市北林区泰华医药公司地下室的骗子猖獗”。

  记者发函联系了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19日,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刑警大队致电本网回复此事,该单位非常重视此事,克服取证难等问题,端掉此团伙,将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取缔其窝点。

  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刑警大队回复函

  东北网:

  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对贵网站的《绥化市北林区泰华医药公司地下室的骗子猖獗》函件非常重视,马上交办刑警大队现行队负责查办。现行队经过监控侦查在掌握了其团伙的活动规律后,克服取证难的问题(由于此团伙的侵害目标大多都是70多岁的老年人,这些老年人不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取证工作)于2010年5月12日端掉了此团伙,将团伙四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同时取缔其窝点。特回复贵网站。

  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刑警大队

  2010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