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仨男子抢劫超市内金店 目击者:砸碎柜台抓把金子就跑
2010-05-20 13:40: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他们砸碎柜台,抓了一把金饰品后逃入附近一小区内。”今天14时10分左右,位于哈市南岗区十字街与平公街交口处的好又多超市内一金店发生一起劫案。现场目击者称,抢劫的是3名男子。

  13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好又多超市紧靠平公街一侧的大门已被封闭,被抢金店一侧的过道被一个花色的布单遮挡,外侧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人进入。警方正勘察现场,进行取证。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突然听到金店方向传来“啪啦”一声响,抬头望去,金店柜台前有3名男子,其中一人拿着棒子已将柜台的玻璃击碎,3人都伸手到柜台内抓了一把金饰品,然后撒腿就跑。从外表来看,这3名男子年龄不大。突发的劫案吓哭了周边的售货人员,超市的保安随即赶到现场。据另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好途经好又多超市,看到3名男子从超市跑了出来,穿过平公街后逃入一小区内不见了踪影。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