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赵本山私人飞机首降冰城 “山丹组合”有望牵手影视剧
2010-05-20 14:25: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何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18日晚20时,应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开播一周年特别节目邀请,继春晚后,著名笑星赵本山首度公开亮相,这也是他购买私人飞机以来,首次落地黑龙江。采访中记者发现,无论是节目上还是在后台,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赵本山的身体状况。然而,老赵本人却拿这不当一回事,对着众多媒体,高调宣称:“在我这,永远是工作第一,健康第二!”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山丹组合”有望牵手影视剧。也难怪,赵本山和宋丹丹实在是太有缘分了,17日宋丹丹刚来到冰城宣传新作,紧跟着18日老赵开着飞机又来了,如果说“山丹组合”能拍电视剧,那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众望所归了!

  ★关键词★健康

  年初至今,从突然入院到褒贬不一的春晚小品,从购私人飞机到千集新剧《来的都是客》,赵本山的名字一直占据着各大媒体娱乐版的显著位置,尽管身体状况已向他亮起警示灯,但赵本山的工作日程依旧排得满当当。在黑龙江电视台录制现场的后台,记者发现他双鬓的白发似乎又多了许多,而对于朋友们所关注他的身体状况问题,老赵也是几度犯愁:“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原本应该半年时间就复查的,但现在出院都7个月了,一直没腾出时间去,挺对不起我这身体的,在我这永远是工作第一,健康第二。”而对于时下读者比较关注的几个热门话题,面对媒体们的采访,老赵则选择了“闭目养神”的方式回避了采访。

  ★关键词★徒弟

  《本山快乐营》是国内首创的一档融合了东北二人转、喜剧小品、电视剧的全新娱乐栏目剧,该节目是赵本山继刘老根大舞台后,给徒弟们搭建的又一个崭新舞台。采访中,赵本山直言:“徒弟们以及本山传媒的所有人员,逐渐通过这个舞台成长起来,这是最让我欣慰的。”在东北二人转饱受争议下,培养一个栏目不容易,《本山快乐营》一年来成为黑龙江荧屏一枝独秀,在坎坷的摸索中逐渐成长起来,老赵说:“如果说《本山快乐营》第一年来龙江敲鼓,那么后两年才是看成绩的时候,以前我和这帮孩子天天呆在一起,现在想见一面都有点难了,真的希望徒弟们通过这舞台,舞出他们自己的大人生。”

  ★关键词★东北戏

  近年来很多人都在拍东北戏,赵本山拍的更是播一部火一部,受到全国观众青睐,开创了全国电视剧都刮“东北风”的先河。日前,由赵本山担任监制的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来的都是客》在沈阳开机,该剧以喜剧的形式反映了城乡接合部的新变化,赵本山及弟子在剧中出演角色,采用边写边拍边播的形式,预计拍摄600集。老赵说:“通过《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剧让观众记住了很多本山传媒的演员,这些演员状态非常好,很自然,拍戏需要生活,演员表演状态要与百姓紧密相连,这样东北戏才能好看。”

  ★关键词★搭档

  今年春晚,观众期盼赵本山能与宋丹丹这对“山丹组合”再度联手,但观众的愿望未能实现,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两人多年来在小品舞台上的成功合作促成了影视剧创作上的“火花”。17日宋丹丹来到黑龙江宣传新剧《老牛家的战争》,在节目录制现场,宋丹丹表示,也许某一天会和老赵在荧屏牵手,而随后18日,赵本山的来到更加预示着时机即将成熟。据悉,赵本山新剧将邀请国内众多明星客串,这其中不乏老搭档宋丹丹的参与。而年初,他的另一位搭档范伟主演的《老大的幸福》似乎抢尽《乡村爱情故事》的风头,老赵笑着表示,他们的感情是永远不会变的。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