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4个“星级公园”挂牌 公园评比最高授“五星级”
2010-05-21 11:06:5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记者20日从哈尔滨市城绿办了解到,哈尔滨市星级公园评定工作于日前结束,斯大林公园等14个公园被评为哈尔滨市“星级公园”并正式挂牌。哈尔滨市将继续“星级公园”创建评比,最高可授予“五星级公园”称号。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公园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公园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公园的服务功能,有关部门从去年5月开始在全市21个公园开展以服务人性化、管理科学化、标准星级化为主题的星级公园评定工作。

  在21个候选公园中,有关部门对公园的园容园貌、植物养护、游园管理、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内业档案管理等进行定期的明察暗访、联合检查和月评、季查、年考核,分别评选出7个“二星级公园”和7个“一星级公园”。

  二星级公园

  斯大林公园、会宁公园、尚志公园、儿童公园、游乐园、北方森林动物园、古梨园。

  一星级公园

  九站公园、远大生态园、平房公园、兆麟公园、靖宇公园、顾乡公园、清滨公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