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全国少年男女举重分龄赛 佳木斯获一金五银五铜
2010-05-21 15:43:36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罗毅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19日,记者在佳木斯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少年男女举重分龄赛上,佳市代表队12名队员全部进入前八名,并获得1金5银5铜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全国少年男女举重分龄赛,于5月8日至14日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全国的20多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佳木斯派出了12名运动员。这些年龄在13至15岁的小将,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全部杀入前八名,最终夺得1金5银5铜。

  据佳木斯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佳木斯代表队是经省体育局特批以地市级参赛,这在全国比赛中还是不多见的,而像这样在全国赛事中12名运动员全部进入前八名,这样的成绩在佳木斯历史上是第一次,表明了佳市在举重这一项目中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