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石忠信主持
2010-05-22 07:18:1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2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忠信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铁强、姚建亭、张福庆、王洪斌、曲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拟任免职人员初审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2009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名单和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代表建议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安排情况的汇报,确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5月27日举行。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