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人大将开展专题视察加快推进食品工业发展
2010-05-22 13:32: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月26日至29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开展对全省食品工业发展情况视察。21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视察的有关情况。

  这次视察的重点内容,一是经过“十一五”期间的发展,全省食品工业的总体情况;今后的发展潜力和趋势;“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如何确定食品工业的发展目标。二是我省食品工业发展中,主要分行业在全国的产能占比,技术和工艺的先进性。三是各级政府推进食品工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政策环境。四是相关政府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推进食品工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五是了解和掌握我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视察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任组长,分为两个组,分赴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佳木斯、绥化市等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考察重点企业、组织座谈和研讨、交换意见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