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庆安县长途客车坠入呼兰河中 目前2人死亡
2010-05-23 19:3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路云强)23日14时17分,一牌照为黑M15826的宇通客车行至庆安县呼兰河绿野山庄李贵渡口时,坠入河中。截至目前已打捞出2具遗体,1人获救,2人逃生,据客车司机称,车内大约有15名左右乘客。

  记者19时许,从绥化市庆安县宣传部门了解到,现场已打捞出2具遗体,车内乘客有2人逃生,其中1人为客车司机,据其交代,“车内大约有15名左右乘客”,在现场救援人员的全力营救下,已有1人获救。

  绥化市相关领导及庆安县主要领导已赶至现场指挥救援,同时成立了现场救援、医疗抢救、善后处理、宣传报道四个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