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军区千名官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省城添新绿
2010-05-23 21:4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立涛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军区官兵义务植树为省城添新绿。吕衍海 摄影

  东北网5月23日讯 (陈立涛 记者印蕾) 23日,黑龙江省军区组织千名官兵来到阿城区南侧省军区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千名官兵绿化哈尔滨”、“美化第二故乡,为哈尔滨做贡献”等条幅标语随处可见。官兵们随即摆开植树“战场”,挥锹铲土、运送树苗、培土浇水,种下片片新绿。很快,一排排整齐的树苗成行成列,原本杂草丛生的荒地被装点得生机勃勃。经过一上午劳动,一千余名官兵共植树40亩,栽下樟子松7000株。

  据了解,4月下旬以来,黑龙江省军区三千里边防线边防官兵、民兵预备官兵已积极开展了绿化龙江活动,官兵们表示,绿化龙江,驻军有责,大家要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绿化、净化龙江大地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