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市四届人大将举行二十二次会议
2010-05-24 13:47:48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赵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5月24日讯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5月26日在黑河召开。

  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09年度黑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黑河市200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200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200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