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松花江哈尔滨段浮桥附近现浮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0-05-25 10:46:1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马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水上民警队的警员赶到现场准备打捞死者。

  东北网5月25日讯 24日是松花江哈尔滨段过江浮桥恢复通车的第一天。15时许,浮桥附近出现一具浮尸,水上民警队警员随后赶到现场打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5时45分,哈尔滨新闻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刚刚恢复通车的过江浮桥卡住一具浮尸。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浮尸已漂过浮桥,在桥东约50米左右的江心随水漂浮。可以看到,死者上身穿一件棕色上衣,岸上聚集了很多围观市民。

  16时20分许,水上民警队警员赶到现场,将死者打捞上救援船后离去。

  据出警的水上民警队警员介绍,死者为女性,已经高度腐烂,目前道理治安大队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