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长栗战书会见英国英糖公司代表
2010-05-25 11:20: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4日下午,黑龙江省长栗战书在省政府会见了英国英糖海外公司执行董事张有基一行。

  栗战书对英糖积极支持我省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2007年以来,英糖海外公司不断扩大在我省的投资,引进先进设备,为全省甜菜制糖企业树立了样板。他表示,省政府将继续为英糖公司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农民种植甜菜的积极性,组建农机合作社,落实甜菜农机补贴,开展技术培训,扩大甜菜面积,为英糖公司提供更多原料支持。栗战书希望与英糖公司在食品加工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同时建议他们提升产品档次,延伸产业链条,降低成本,尽快做强。

  张有基表示,英糖公司有信心在黑龙江长期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效益和农民收入。

  副省长吕维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