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民健身热五月 哈尔滨千人练太极(图)
2010-05-25 17:47: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太极拳爱好者表演太极拳。赵琪摄影
太极拳爱好者表演太极拳。赵琪摄影
  东北网5月25日讯(赵琪 记者 印蕾)5月份是国际武联倡导的“世界太极拳月”,25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的12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汇聚在红星休闲广场,表演、学习太极拳。

  记者从道里区文体局了解到,太极拳运动于90年代后期成为该区的主流健身活动。发展至今已经形成24式太极拳、杨氏40式太极拳、吴式剑、太极推手、养生通络操、木兰扇等近10个各具特色的健身项目。参加人员从最初的18个业余队不足百人,发展到现在的28个专业队伍近万名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推广活动旨在通过精品太极拳法展示,弘扬太极文化和健身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