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儿童节博物馆为青少年免费开放
2010-05-26 14:10:27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5月26日讯(田琳琳 记者 华方芝) 为了表达对小朋友们的关爱,市博物馆“六一”儿童节当天,为全市青少年免费开放一天,届时欢迎全市青少年前来参观游玩。

  博物馆负责人介绍,博物馆是伴随孩子成长的地方。在孩子自己的节日里,更应该让未来的小主人自由地选择他们想去的地方,对于家长来说,“六一”也不应仅局限于送孩子一个礼物,而应该陪伴他们到博物馆进行知识交流。为了确保进入馆内的青少年更多地了解馆内展示的恐龙化石、抗日战争史等历史文物,当天该馆所有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在每个展厅内接待前来参观的青少年,为他们讲解恐龙的起源和抗日战争英雄人物事迹。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