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关于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名单
2010-05-26 14:2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关于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名单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联合下发的《关于评选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推荐,中央党史研究室现初步确定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娄历同志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0年5月26日-6月2日。

  一、先进集体

  (一)评选条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党史工作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努力推动党史工作科学发展,工作业绩突出。

  (二)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党史研究室是齐齐哈尔市委的党史工作部门和研究机构,处级单位,现有干部职工13人。齐齐哈尔市委党史研究室以“三个开展一个构建”为工作思路,突出地方特色,挖掘历史资源,党史研究不断深化;拓宽工作领域,强化组织协调,资政服务不断创新;打牢工作基础,完善运行机制,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实现了党史工作的新突破。

  二、先进工作者

  (一)评选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党史工作成绩显著。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爱岗敬业,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二)娄历同志,男,汉族,1953年9月生,中共党员,1971年参加工作,2001年开始从事党史工作,本科学历,现任牡丹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他从事党史工作近十年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党史事业之中。他勇于实践,大胆创新,率先在全省开展党史系统标准化建设;他长期主持地方党史的编研工作,5年出了23本党史资料;他勇于挑重担,成功举办了“纪念杨松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等大型纪念活动,得到社会各方的好评。对初步确定的先进集体或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电话:0451-53636193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04号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2010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