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本来肇事还打人 妨碍公务被拘留
2010-05-27 09:14:39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5月25日讯 交通肇事后,肇事者不仅殴打对方,面对上前制止的民警仍旧放肆撒野。最终,这名男青年被市公安局巡特警制服,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5月15日晚5时30分,火炬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交警事故大队在西三条路爱民街南侧出现场时受到妨碍,请迅速出警进行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事故为两台摩托车发生碰撞,其中一方肇事者对交警无端谩骂,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在出警民警现场处置时,突然一方肇事者对另一方进行殴打,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肇事者又与两名民警争执起来,其中一人对民警拳打脚踢,警服也被扯破。最后,在市公安局巡特警的帮助下才将这两人制服。

  案发后,西安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对此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先动手男子名为黄某,经办案民警两天一夜的走访调查,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现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