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第二十届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光节6月21日举行
2010-05-27 10:1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东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北极光。资料图

  东北网5月27日讯 第二十届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光节将于6月21号至7月21号在漠河举行。

  近日,记者从第二十届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光节活动组织委员会上了解到,今年的北极光节活动计划安排一个月,从6月21号到7月21号,以北方少数民族风情和商业化运作模式为特点,以北极村民族风情园为舞台,牡丹江朝鲜族艺术团、吉林延吉民族艺术团、辽宁民族艺术学校、内蒙古根河乌兰牧骑等十余支少数民族艺术团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商业演出。

  开幕式晚会主题为“不夜的漠河”,设有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主场和北极村录制现场,文艺晚会由《城市之间》栏目组组织策划,届时截取部分亮点连线至CCTV1,同时播放《奥利弗逛漠河》专题片。为了扩大影响力,本届北极光节将融入南非世界杯元素,邀请世界各地的球迷参与活动,达到“以节招商、以节兴旅、以节富民”的目的,全力推动漠河县旅游文化产业提档升级。

  活动期间,还将进行北极村畔篝火晚会、燃放烟花、黑龙江上放江灯和孔明灯、进行《漠河县志》首发式,举办手工艺品、特色产品、保健品展,开展秧歌表演和中老年森林养生太极拳表演。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