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好心人收留名犬望主人尽快认领
2010-05-28 09:15:5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刘严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28日讯 5月27日上午,记者接到张先生打来的热线求助电话称,三天前,自家的饭店跑来一只很漂亮的狗,个头很大,毛很长,纯白色,这条狗很虚弱地趴在饭店门前,一时间张先生也束手无策。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市第八中学斜对面的万海八忠砂锅店,上午十点多钟,小店的人已经很多了,张先生与母亲都忙个不停,可张先生所说的名犬却不见踪影。当得知记者来帮忙时,张先生的母亲急忙说:“你们可来了,快帮帮忙吧,三天前,一条大白狗来了后,趴在店门口,怎么也不走,来吃饭的客人因为害怕不敢进来,邻居说这狗叫古牧,很值钱,我琢磨这狗的主人一定很着急,可到现在也没人来认领。”当记者问及狗的下落时,张先生表示,“狗就在附近的家中,之所以不敢将狗留在店内,主要是害怕狗会伤人。”

  这条名贵的古牧狗已经在张家停留了三天,张先生每天都会给狗喂食物,可它依然显得很虚弱,有时候还很惊慌。张先生一家希望通过新闻热线帮忙寻找狗的主人,如果主人得知狗的下落可与张先生取得联系,电话:15164626614或与新闻热线联系。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