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0-05-28 09:15:49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5月27日讯 5月25日上午,双鸭山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回顾分析了全市以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一些情况,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并印发了《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案》和《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名单》。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规范和要求,高度关注和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和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善于调研,敢讲真话,提高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合力,分管领导要出主意、抓督察、做保障;特邀信息员要挑大梁、唱主角;各县区、各党派要显优势、出精品;政协机关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各显其能,形成真正的大合唱,运用社情民意信息的便捷渠道,团结各界人士、凝聚各方力量,为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