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林都机场烟草专卖管理检查站成立
2010-05-28 09:15:49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5月27日讯(记者杨佰艳)20日上午,伊春机场烟草管理检查站在林都机场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为进一步维护烟草市场秩序,按照国务院关于严厉打击卷烟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要求和全省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黑龙江机场集团关于成立民航烟草专卖管理检查站的通知》,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市烟草专卖局和伊春机场分公司决定成立机场烟草管理检查站。伊春机场烟草管理检查站将认真贯彻落实黑烟专联[2002]1号文件精神,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巩固烟草专卖制。检查站将对机场候机大厅的卷烟经营场所、零售柜台、零售许可证的申领及卷烟进货渠道等进行检查、监管和管理,为全市卷烟销售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