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嗜酒男子治肝病 偷摸喝酒晕过去
2010-05-28 09:15:48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5月27日讯 朴某身患严重肝病,住院治疗,医生叮嘱他千万不能喝酒,可他嗜酒成性,偷偷跑到食杂店喝了几口白酒,结果当场晕倒,幸亏民警及时将其送回医院急救,捡回了一条命。

  5月23日早6点50分,爱民公安分局祥伦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明月路一食杂店内有一名男子在店内突然晕倒。

  祥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晕倒者是个30多岁的男子,满脸通红,双目无神,嘴里冒着阵阵酒气。据食杂店老板说,男子到店里买了一小瓶白酒,才喝了几口,就突然晕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了。

  民警上前询问,男子只是嘴唇不停抖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见情况危急,民警从男子的兜里找到一部手机,并拨通了家属的电话。经了解,男子朴某,35岁,因患肝病正在牡丹江市传染病院进行治疗。当天早上,朴某没有与家人打招呼就离开病房,家人非常着急,正在四处寻找。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朴某最终脱离危险。

  据医生介绍,朴某患有严重的肝病,不能饮酒,喝酒后会有生命危险,幸亏民警救助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看着死里逃生的朴某,其家人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连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