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一天处罚交通违法3500件
2010-05-28 10:36:3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5月28日讯 为给即将召开的哈洽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昨天,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57个整治点采取集中出勤、定巡结合等方式开展整治行动,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00余件,滞留违法车辆45台。

  9时30分,交警在霁虹桥、一曼街等路段取缔违法掉头、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9时40分,一辆牌号为黑A57760的红色捷达出租车由南岗往道里方向行驶至霁虹桥半坡处时,突然越过双实线掉头向南岗方向行驶,被执勤交警当场取缔,驾驶员被处以200元罚款。9时55分,牌号为黑AGP307的吉普车在同一路段违法掉头被交警依法取缔,驾驶员潘某被处以200元罚款。10时10分,一辆在路上行驶的无牌照银灰色吉普车被交警取缔,驾驶员韩某称,该车刚落完牌照还没来得及悬挂,并从车内取出黑G06352的牌照及行驶证,韩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