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少先队统一主题队会举行 红领巾歌唱祖国庆六一
2010-05-29 17:4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记者 印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9日,“红领巾太阳花,歌唱祖国庆六一”全省少先队统一主题队会暨哈尔滨市少先队鼓乐队展演活动29日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国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少年儿童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并对全省少先队员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贺信精神,做到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要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要热爱学习、学会学习、主动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要诚实守信、尊重师长、关心他人、遵守法纪,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要坚持锻炼身体,乐观对待生活,敢于克服困难,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