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0年哈尔滨事业单位招考昨笔试 应届毕业生占考六成
2010-05-30 08:04:0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2010年哈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昨天举行,共有12515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应届毕业生占报考总人数的63%。

  据悉,此次事业单位招聘共有21个市直主管部门93个事业单位、311个职位,共招聘432名工作人员。教师类、医护类是此次招聘中用人数量最多的两类岗位。今年哈市事业单位招聘增加了专业类职位比例,并适当缩减了管理类职位比例。在本次招聘的311个职位中,有279个职位为专业类职位,管理类职位32个。

  为保证事业单位招考的公信度,本次招考从入闱、出题、取卷、保卷到考场监督,全部有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每个考点安排三名监考长,配备3名流动监考人员,设置2名保卷人员,每个考场设置2名监考人员。对考务人员工作失误、违纪的将追究责任。每个考点都配备了屏蔽仪和作弊克,动用了专业的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对各考点监测和定位作弊信号,严防考生作弊。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