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道路维修已完成14万平方米 6月初力争完成
2010-05-30 08:07:1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局召开的迎哈洽会全市城市道路维修养护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哈尔滨市翻浆路维修已完成14万平方米,专项维修一期工程已完成七成以上,力争6月5日前全部完成。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实地检查了道路维修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道路维修养护工作会议上讲话。

  据介绍,今年哈尔滨市道路翻浆破损量大、道路维修工程多,道路专项维修、路改工程等共涉及477条道路,约占全市道路总量的1/5,中心城区平均3条路就有1条正在施工或将在哈洽会后施工。大量的路桥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但也同时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并保质保量完成道路维修,力争6月5日前全部完成;维修过程中,要在材质使用等方面认真斟酌,以利于长效管护,并逐步建立起日常管护机制,确保道路破损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