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仅一晚45台残土车被滞留 车前部写有老板名字(图)
2010-05-31 08:42: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王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残土车前部写有老板名称字样。

 

交警查获残土车后部无任何牌照。

 

  黑龙江新闻网讯 30日晚,哈尔滨市交警部门组织70名警力,继续对残土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二环路沿线、公路大桥、学府路、南直路等主干街道及建筑工地周边路段进行夜查,共有45台违法残土车被滞留。哈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今起交警部门将与生活报联合开展“根治疯狂残土车”专项行动,在城市主干道重点路段,各施工工地周边进行每天多个时段巡查整治,对超载、不挂牌照、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残土车加大打击力度,对残土车肆意破坏交通秩序,对城市交通安全造成严重隐患的态势将坚决予以控制。

  20时30分,记者赶到哈市二环快速干道道里河润街下桥口路段,看到从下桥口逆向纵深近一公里的桥面上停了近二十台满载残土的车辆。顾乡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侯林向记者介绍,他们出动多名警力,两头同时行动,将桥上的残土车全部控制住。从现场看,这些残土车全部超高超载,车辆后牌故意遮挡。随后,交警调集开锁和拖车部门,将违法残土车扣留。

  2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安国街安发桥下桥口处看到,9辆残土车排成长队停靠在路边。车牌照为黑A27523的驾驶员在面对交警查询时,既不拿驾驶证件也不说出为何处工地运土,对交警查问用“一问三不知”的办法抵赖,“我第一天上班,不知道工地在哪儿,我就知道跟着前车走,去哪儿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