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整顿非法开采砂石再施重拳
2010-05-31 08:50:0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培芳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31日讯 5月27日下午,市建筑用砂石资源开采整顿和税费征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公安局对富拉尔基、梅里斯两个区采砂场实施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用砂石资源开采秩序,打击违法开采行为,堵塞税费流失漏洞,按照市政府《齐齐哈尔市建筑用砂石资源开采整顿和税费征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整顿和征管工作取得成效,维护矿产资源法律、法规的严肃性,近日有关部门不断深入到各地突击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发现,仍然有非法采砂人员,他们在较为隐蔽的河道开采砂石,有的开采面积非常大,严重破坏了我市的矿产资源。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异地查封、扣押了用于违法采砂的装载机2台,现场拆除采砂工作台一处,查封用于违法采砂的推土机1台和采砂船2艘,查封违法盗采的矿产品8300立方米。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