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1届哈洽会首次组织大量专业买家参会
2010-05-31 10:32: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第二十一届哈洽会将借鉴广交会经验,首次大规模组织俄罗斯专业采购商参会,并举行中俄企业贸易对接会,进一步提高洽谈合作的成功率。这是记者从哈洽会办公室获悉的。

  为进一步发挥哈洽会对俄经贸合作的平台作用,全面提升哈洽会专业化办展水平,组委会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俄罗斯专业买家、经销商和采购商的邀请力度,推进贸易、科技、投资的预对接,通过与俄罗斯各州工商组织密切联系,制订支持和鼓励参会的奖励机制,重点加强了买家和卖家的商业配对。

  本届哈洽会期间还将举办中俄企业贸易对接会,并已列入俄罗斯商务日活动日程。会上将邀请俄罗斯专业采购商约300家,国内有意开拓俄罗斯市场的名优企业500家,分为农产品及食品组、机电产品组、建筑材料组和轻工产品组,有针对性地对接洽谈。此次中俄贸易对接会,除了加强买家与卖家的商业配对及撮合,还将有利于中俄企业按照规范的贸易流程开展中俄商品贸易。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