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沿边公路将于“十·一”前建成通车
2010-05-31 10:38:3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5月31日讯(记者王乐)我市沿边公路建设2010年工程于10日全面开工,预计10月1日前可实现全线建成通车。

  沿边公路是我市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一条公路,总投资规模近4亿元。伊春市沿边公路由2个项目构成,总里程为217.4公里,占全省沿边公路总里程的34%,工期均为两年,于2009年开工。其中,黑嘉公路逊克界至稻田段全长114.4公里,主线113.774公里,伊春支线0.639公里;绥嘉公路嘉荫河至嘉荫段全长103.007公里,主线100.765公里,口岸支线2.242公里。绥嘉公路嘉荫河至嘉荫段路面工程去年已经基本完成,今年主要任务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2个沿边公路项目招标均采取公开、委托招标的形式进行建设。为了保证工程质量,3月10日,伊春市沿边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对黑嘉公路逊克界至河沿段及绥嘉公路嘉荫河至嘉荫段的黑龙江省建通监理公司派出人员进行了审查,审查中发现这两个项目的驻地监理与投标承诺的人员不符,当即清退了3名不合格的驻地监理。为了把这两条沿边公路打造成生态环保和景观工程,工程坚持了“以人为本,融入自然”的环保理念,严抓环境保护和生态恢复工作,融工程建筑与自然生态为一体,确保让过往司乘人员在享受现代化交通设施的同时,充分欣赏山区的自然风光,感受“车在山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