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来哈经商与人合租三居室 女儿遭房客猥亵
2010-06-01 07:04:2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世忠 廉迎涛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几年前,赵某与妻子李某从黑河来到哈市经商。一年前,渐渐站稳脚跟的夫妇二人将儿女乐乐接到哈市,并租下一间三居室。因为希望能省下些房钱,赵某将其中一间屋子转租给一位中年男子丁某,而这却为女儿带来了噩梦般的经历,因为多次猥亵乐乐,丁某于近日被南岗区检察院批捕。

  南岗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几年前,赵某夫妇从黑河来到哈市做服装生意,去年年初,两个人把十二岁的女儿乐乐从黑河接到身边来照顾,并在乐乐上学的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子。因为没有租到合适的两居室,只好租了一间三居室。为了省钱,赵某将一间卧室租给四十多岁的单身男子丁某。

  虽然房客丁某看着很老实,但李某还是担心女儿与其单独相处时会有意外发生,便不断提醒女儿独自在家时要把自己的房门锁好。没过多久,李某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5月3日一早,夫妻俩出去办事,临走时,夫妻俩还不忘提醒女儿锁门。丁某从窗户上看到赵某二人走远,便去推乐乐的房门,可乐乐早已将房门锁上,于是丁某蹑手蹑脚地走到进户门旁用力敲了几下,让乐乐误以为有人敲门。当乐乐开门时,丁某一个箭步冲进房间内,把乐乐推倒在床上,用床单绑住乐乐的手脚,对她动手东脚……

  当天17时许,赵某夫妇回到家,一进门,李某就看到乐乐坐在皱皱巴巴的床单上发呆,忙问女儿怎么了,没想到,乐乐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隔壁的叔叔是色狼。”乐乐一五一十地将事情告诉给妈妈。听后,李某气得直发抖,向丈夫哭诉了整个经过,并埋怨丈夫将房子租给了丁某。赵某攥紧了拳头要去打人,被李某拉下。在李某的劝说下,赵某同意由他在家看住丁某,李某悄悄去报案。当晚,装作若无其事的丁某被警方抓获。原来,当天的事已不是第一次了,在去年10月、今年3月和4月,丁某就曾数次猥亵乐乐,因为之前乐乐都没将事情告诉给父母,他便觉得自己的丑事不会被揭发,因此更加肆无忌惮。近日,因涉嫌猥亵儿童,丁某被南岗区检查院批捕。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