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江桥胡同民宅失火一人身亡
2010-06-01 16:28:4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牛显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死者被相关工作人员用木板及床单遮起。哈尔滨新闻网记者 牛显达 摄

  东北网6月1日讯 1日12时5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江桥胡同一民宅起火,一男子不幸身亡。目前,火已被道里消防队扑灭,斯大林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民宅位于江桥胡同12号一栋老式8层居民楼的4层,屋内有明显过火痕迹。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身上覆盖着被单,躺在楼下的路边,已经死亡。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事发时,邻居闻到有烟味,并发现4楼一户居民家中冒烟,敲门无人应答,遂与其女儿取得联系并报警。屋主的女儿随后赶到将门打开,此时,屋内一位50多岁的男子正坐在床上,已经昏迷不醒。床上的电褥子起火,并冒出浓烟。邻居帮忙将其背到楼下。后证实此人已经死亡。

  道里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火势不大,消防车都没打水,仅用民宅内的水盆就将火扑灭。

  据了解,此人可能是一位聋哑人。目前,斯大林派出所警员已赶到现场,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