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T236次列车上两藏毒者落网 烟盒藏麻古腰包装冰毒
2010-06-02 09:47:1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唐雷 记者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5月30日,由广州东开往到哈尔滨的T236次列车刚刚驶离广州东站,列车乘警在15分钟内先后在卧铺车厢中查获两名携毒人员。

  列车离开始发站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广州线5组乘警长赵世杰带领两名同志巡视车厢,20时10分,乘警在7号硬卧车厢发现19号上铺的男子行为异常,所有旅客中,只有他一上车就蹿上铺位,而且其在酷热的天气里还贴身挂系一腰包躺卧,行为异常。当其见到乘警靠近他时,目光有意回避,与乘警对话时表现出极度紧张。乘警随即对其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在其贴身放置的腰包内查获1小瓶晶体状物品以及一个圆形烟壶,该男子当即承认自己所携带的是2克冰毒,通过其携带的身份证乘警得知男子姓陈,32岁,广州市海丰县人,陈某供认包中的烟壶是自己用来吸毒的工具,乘警随即将其带至餐车控制。

  20时20分,乘警在巡视至5车厢时隐约闻到麻古的香味,随着味道,乘警在14号上铺查获一名将10克冰毒及8粒麻古藏匿在烟盒内的犯罪嫌疑人孟某。经讯问,孟某今年29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其供述所携带的毒品是在东莞花4000元所购买的,供自己吸食。

  6月1日上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至哈尔滨。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