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鹏飞货架”围殴四执法人员 男抡货架杆抽女用跟鞋踩
2010-06-02 10:01: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日9时39分,执法人员遭围攻。

1日9时40分,执法人员被打倒。

1日9时41分,女子脚踩执法人员。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上午,哈市道外区行政执法局对南极街整治过程中遭暴力抗法,4名执法人员被一家名为“鹏飞货架”的10余名闲散人员围攻,执法人员头部、脸部、胳膊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打人者。

  8时30分,执法人员对南极街上有违章行为的商家进行通知,要求商家改正违章行为。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南极街103号的“鹏飞货架”没有改正违章行为,仍在人行道上堆放大量货物,执法人员依法对占道货物进行了扣押。然而,正当执法人员将货物装到车上时,突然从该商户内冲出一名男子上车抢夺货物,并对执法人员大声辱骂,同时挥拳打向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刚躲过一拳,又有四五名中年女子和五六名男子冲出,对4名执法人员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男子还拿着货架杆往执法人员身上打。大约五六分钟后,一名执法人员被打倒在地,一女子踩着执法人员的胳膊。另外三名执法人员眼、鼻、胳膊、头部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他执法人员立即报警。看到民警赶到后,打人者四散奔逃。

  视频截图由哈市道外区行政执法局提供。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