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作案潜逃 半年后被抓时大呼:“你们抓错人了”
2010-06-02 10:24:2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2009年12月,一男子在天津市诈骗7万元后,逃之夭夭。时隔半年,该男子跑到哈市某银行办理存钱业务,没想到,自己还是被警方逮了个正着。

  5月28日16时许,哈市南岗公安分局邮政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南岗区邮政街上一银行内,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正在办理银行业务。

  在得知逃犯所在地点与邮政派出所距离不足200米时,派出所民警崔向群、吕刚、李伟江等人立即出动,以徒步奔跑的方式在2分钟内就到达了逃犯所在的储蓄所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缴获现金5万元、银行储蓄卡一张。被抓当场,张某还没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竟然大呼:“你们肯定抓错人了!”

  审讯后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是佳木斯市汤原县人。去年12月,他与一名长春人在天津签订了一份拉土工程合同,但在拿到对方所支付的7万元工程款后,仅开工拉土工作了一天便携款逃逸了。对方随即报警,天津警方在通过全面调查后,将张某设为了网上逃犯。半年之后,张某觉得已经躲过了“风声”,于是大摇大摆地走进哈市某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早在半年前就已成为网上逃犯,到底还是落入法网。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