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市庆安县农民车下避雨遭雷击 1人死亡10人受伤
2010-06-03 10:3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杨禹 贺金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贺金龙 记者 路云强 杨禹)2日12时许,绥化市庆安县发生雷击事件,当地农民在车下避雨时遭雷击,其中1人遇难,另有10人不同程度遭雷电击伤。

  6月2日中午时分,绥化市庆安县丰收乡的十余农民正在插秧,天气转阴下起雨来,几人来到金属焊制的四轮车斗下避雨,不幸遭到雷击。丰收乡丰山村孙奎屯35岁农民迟广军当场死亡,另有10人受伤,其中丰山村5人、丰林村4人、发展乡1人。

  记者获悉,事发后,伤者被送到庆安县人民医院救治,其中5名伤者已出院,其余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新闻线索由朱先生提供,报料热线:18845112009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