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5·23”事故续: 仍有4名失踪人员未找到
2010-06-03 13:28: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1日上午,绥化市委对“5·23”事故责任认定过程中有关联的庆安县人民政府主管安全生产的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军作出停止工作,接受检查,配合调查的决定。另外,6月2日5时40分至8时,又有两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并打捞出水,截至目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

  1日上午,绥化市委对事故责任认定过程中有关联的庆安县人民政府主管安全生产的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军作出停止工作,接受检查,配合调查的决定。下午,庆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会议决定,“5·23”客车坠河事故责任认定过程中有关联的庆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志成、主管副局长李军、县公安局副局长兼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王向阳、主管副大队长蔡化斌、县道路运输管理站站长赵玉清、主管副站长蒋文超、勤劳镇党委副书记陈亮等7人停止工作,接受检查,配合调查。庆安县委书记刘凤岐表示,经查明对事故负有责任的有关人员,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2日早上,负责水面监控的专业打捞队伍沿呼兰河搜索时,分别在距呼兰河大桥下游1公里和距事发地李贵渡口下游1公里处,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并将其打捞出水。经公安部门鉴定和家属辨认,此次打捞出水的遇难者分别为久胜镇杜家围子屯63岁男性杨玉贤和勤劳镇郑老本屯6岁女孩程莉洳。

  至此,已打捞“5·23”事故遇难人员遗体15具,目前仍有4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打捞和搜寻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