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同高速“换驾”司机被刑拘 肇事车系个人承包
2010-06-04 10:00: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客车侧翻路中。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同高速公路哈尔滨段547公里处2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见报后立即引起广泛关注。记者3日从哈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已被刑拘。经查,肇事客车系哈市龙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车辆,每日在三棵树客运站发车,个人承包。

  三棵树客运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哈市龙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在该客运站只有肇事的黑A65420号客车负责哈尔滨至桦南客运任务,属于该车独线营运。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介绍,该线路上共有10台客车运营,分属不同公司,个人承包。由于客流量不大,没有年轻司机愿意干,车主只能找一些上了岁数的司机运营,很少有司机进行过安全培训。

  据哈尔滨交警支队太平交警大队韩警官介绍,这起事故原因事实清楚,是两名驾驶员驾驶中“换驾”造成的,肇事司机刘树滨当场死亡,肇事司机何常金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哈同高速路酿惨祸 行驶中驾驶员“换岗”致大客侧翻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