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80余名车主报名爱心送考车
2010-06-04 14:48:32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6月4日讯 80余名爱心车主报名,60余名考生预约送考

  近日,由牡丹江晨报、团市委、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联合发起的“爱心送考车”公益活动得到广大市民持续关注,截至昨日记者发稿,已有80余台私家车、出租车车主报名参加爱心送考车队,近60位考生预约了爱心送考车。

  昨日,报名爱心送考车热线依然火爆。当天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曲先生打来的电话,他表示,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特意将车辆后座进行了改装以便搭载轮椅,如果有残疾考生,可以乘坐他的车。此外,他还派出一名司机和一辆面包车,两台车上都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清凉油等物品,供考生使用。

  市民王女士家中也有考生,考点在市第十一中学,王女士表示,可以顺路为其他在十一中参考的考生服务。

  牡丹江远征通讯台刘经理也表示,他们去年就参加过晨报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今年,他们将派出十余台车为考生服好务。另外,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派出15辆爱心送考车;我市两家汽车经销商派出6辆新车。

  据汽车经销商孙经理介绍说,去年,他们也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他们会对每一辆“爱心送考车”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测,并挑选了有丰富经验并熟悉路况的驾驶员。

  今日,本报将为80余台参与爱心送考车统一张贴“爱心送考车”车贴,并与预约考生结对。目前,“爱心送考车”活动志愿者征集报名工作还在进行中。如果您是私家车主或者的哥,也想加入“爱心送考车”队伍;如果您是考生,在高考期间出行不便需要送考,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945362466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