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泔水油加工点被取缔 每年可收入数十万元
2010-06-04 17:0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记者 张强)东北网6月2日报道了《哈尔滨一加工点每周生产十余桶泔水油销往饭店烧烤店》(//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0/06/02/052544734.shtml )后,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很多网友谴责黑心加工点的不法行为。今天,哈尔滨市道里区环境保护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的执法人员将这个生产泔水油的加工点取缔。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三姓屯和南湖路交口附近,有一家专门生产泔水油的加工点,将生产的泔水油销往附近一些小饭店和烧烤店。该加工点老板姓王,每星期可生产十余桶泔水油,做这行已经好多年了,每年可收入数十万元。

  今天,哈尔滨市道里区环境保护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这个泔水油加工点。据道里区环境保护局执法大队于队长介绍,看到东北网的报道后,局领导十分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调查了解情况。他们现已联合质监部门将加工点运送泔水的车辆封存,并对现场近50大桶的泔水油粘贴了封条。由于加工点的王老板已经不在,他们将联系新发镇政府,确认房主或租户身份,并调查泔水油的销售去向。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