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游泳训练管理中心暑期面向少年儿童开放
2010-06-05 15:1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少年们在水中畅游。东北网记者杨林川摄。

教练正在对少年们的入水姿势进行指导。东北网记者杨林川摄。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杨林川)近日,黑龙江省游泳训练管理中心面对大众开放,举办夏季少年游泳训练班。酷热的夏季,爱好游泳的少年儿童拥有了第二课堂。

  据了解,黑龙江省游泳训练中心响应黑龙江省体育局号召,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力争打造省内甚至国家一流的游泳场馆。

  另据省游泳训练中心张主任透露,夏季一到,来馆内游泳者骤增,该游泳场馆聘请专业的给排水工程师,定期对给排水系统做好检查以及维护。每天至少换一次水。保证少年儿童们在安全、高质量的水中游泳。

责任编辑:宋巍